close

        由於泰利颱風並未造成苗栗損害,所以原本停止一天的行道站就改為光殿之行,中午帶著媽咪及南苗南的陳媽媽便驅車前往員林光殿,途經台中又去接美宏一起前往。


        原本應該順順利利又愉悅的行程,到了員林下起傾盆大雨,就偷懶將車子停在光殿轉腳下的紅色禁止停車線上,時隔一個鐘頭左右,我下樓要喝水時,發現不下雨了,而我的車也早已被拖至員林農工附近的員水路拖吊場,由於我不熟員林的路,還多虧另一同敬阿姨幫忙,載我去牽回愛車,還只是付了900元的保管拖吊費,後面還有一張紅色違規單要繳呢。ps.0627=900+10


        想說回程應該順些,又在送完牛肉到員林表姊家要啟動車子時竟又不動,還請了正在買賣中古車上班的表姐夫來幫忙檢查,這時又被檢查出是怠速馬達老化,原廠更換花9000以上,還要留車在員林,我想想太不划算,還是載著車上一行人回到台中及苗栗。真不知...明天還是找信任的朋友檢修吧!


ps.22日去後龍檢修,將怠速馬達拆下清洗積碳,再加一罐噴油嘴清潔劑,花費5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bhao(火雲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