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家蓁的Line告知臨演找樟駿,而沒有我,我很替他高興,下午樟駿也跟我Line要來苗栗擺英才路的夜市,我也回他早點到,順便帶他做功課拉能量,然而同學基富來家裡拿年節門聯,又他有落枕,我除了幫他調好一兩成,剩下交由樟駿幫他大調理,他的身體經過多年壓力累積,狀況很不好,他不但臉色蒼白還有虛脫情形,等到我帶樟駿出門做功課已快六點,路上還碰到一位遛狗的女孩,狗齡十二了,也幫牠調理左後腿。


晚上陪他擺攤到快十點,人潮是有就是沒有買氣,我們就收收回到我家,他聽了我身體狀況,就又幫我走火罐,最難受的是心輪位置,其他還有有上後背等處都有年久的內傷,回想起來都是以前打跆拳造成的,還好樟駿幫我都處理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bhao(火雲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