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11點在火車站載一位18年前一起讀外語學校英儲班的學員長─王毅華,先帶他到家裡品茗敘舊,聊起許多同學已退伍及仍在軍中的現況,接著帶他去糖果屋用餐,然後去壺說羅哥那賞壺及陶藝品,華哥又接到他軍校同學電話,又邀我去新竹市政府,我再帶他先逛完苗栗工藝園區後,便搭區間車一同前往。


        到了新竹火車站便看到街上佈滿許多燈會燈籠,因為市政府不很遠,我們沿著林森路走護城河往市府,路上很多燈籠呢!



        他們帶著我去新竹漁池會館參加春酒餐宴,我還遇到新竹研習中心的同敬,跟他打聲招呼後便坐在市府桌用餐,遇到市府大家長來敬酒,便幫華哥和市長合影拍照,用餐過後回到市府已是九點,我再和華哥一起走到火車站作區間車回苗栗,由於他昨天去頭份及竹南,早將他的車先放在義民廟,我便載他去開車,並說明上高速公路的路線,他才又驅車回台中公司宿舍,也結束他來苗栗一遊的行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bhao(火雲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